返回首页  |  办公内网  |  English

产业孵化
产业孵化

孵化企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孵化 > 孵化企业

武汉中地磷资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7-24 10:35:22  浏览:

  公司简介

  武汉中地磷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武汉资源环境工业研究院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化学院老师共同组建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选矿技术与设备研发(包括中低品位磷矿等)、废弃物的综合处理与利用(包括磷石膏、含磷废水处理等)、精细磷化工产品、地灾防治(包括矿山修复、露采面复垦和地下水原位修复等)等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

  核心产品和服务:

  核心技术有无化学药剂物理选矿技术、磷石膏低温低能耗转化为硫元素技术和再制硫酸并联产水泥原料的技术。重点致力于通过声波及超声波物理选矿机和多功能喷气式水力旋流器,实现在中低品位磷矿的无化学药剂选矿,和磷废弃物(特别是磷石膏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有所突破。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万元

2.1.jpg

2.1.jpg

2.2.jpg

2.2.jp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条款
|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