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办公内网  |  English

产业孵化
产业孵化

孵化企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孵化 > 孵化企业

武汉中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7-24 11:07:59  浏览:

  公司简介:

  武汉中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化学院老师同武汉资环工研院共同组建成立,主要致力于研发和生产纳米氧化锆技术和新一代烧绿石结构热障涂层材料(稀土掺杂锆酸镧)产品。

  核心产品和服务:

  主要产品有纳米氧化锆粉体、锆酸镧粉体、纳米结构热喷涂球形粉末、高性能矿物纤维等,主要应用于航空发动机(军用、民用)和燃气轮机热端部件的热障涂层,及大型锅炉、钢铁冶炼装备的热防护等部位,可大幅提高我国航空发动机及其相关装备的性能,延长其使用寿命,在军事领域有很大的应用空间。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专利名称及发明人:

  1、一种利用蓝晶石矿制备莫来石晶须的方法,专利号CN201110117635,发明人中国地质大学材化学院侯书恩。

  2、一种制备纳米氧化物浆体的方法,专利号CN201110108205。发明人中国地质大学材化学院侯书恩。

5.1.jpg

5.2.jpg

5.3.jp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条款
|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