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办公内网  |  English

产业孵化
产业孵化

孵化企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孵化 > 孵化企业

武汉维高设计策划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6 18:17:28  浏览:

555555.jpg

 

  维高是谁?

  武汉维高设计策划有限公司是由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出资组建的孵化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吸纳多个领域的策划设计人才,现已逐步组建成一支充满创造力的专业性团队。不同于单纯的设计公司,维高专注于企业品牌形象策划与设计,提供客户从品牌形象规划到制作落地的链式服务,致力用最适合的品牌形象来帮助客户诠释品牌内涵。秉持“高维度、新视角”的原创态度,维高会全心全意为每一个客户定制最适合的方案,为您的企业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仰望黄鹤楼、俯眺长江水”渊远滋沃的武汉提供了我们独特内涵的文化养分,不断激发着我们的创作灵感。但却并未阻挡我们放眼全国的眼光,我们定会继续突破自己,以设计的力量,更好地帮助客户提升品牌价值。

 

  维高做什么?

  维高的主营业务是:品牌形象的创建与优化。具体包括:品牌标志设计、VI设计、画册、包装、空间展示设计等形象宣传方面的策划设计业务以及印刷与广告制作。

 

  维高观点

  言形一致,和也

  言,品牌想要表达涵义、想法,想要和受众说的话;形,品牌的形象;言形一致,即为和谐、合适。

 

5555.jp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条款
|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