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融资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招商 > 项目融资

武汉地大南望晶生珠宝有限公司赢得达晨创投青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13 10:38:54

  作为优秀的珠宝设计创业团队,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下属公司武汉地大南望晶生珠宝有限公司(以下称南望晶生)旨在打造国内首家面向大众的首饰交易平台,其子品牌首·饰廓着重推广珠宝文化价值与优秀设计人才、引领国内外首饰艺术潮流,以此满足消费者对首饰差异化需求。南望晶生珠宝将以明星设计师孵化园、原创艺术首饰展销馆为核心,打造一个线上线下协同发展、设计风格多元、带有商业盈利性质的首饰推广双边交易平台,这也是整个珠宝行业及市场迫切需求的,极具市场前景和可行性。正式以自己独特的创意视角,积极向上的创业态度和富有才华的创业思路,南望晶生赢得了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数百万元投资合作意向。达晨创投愿意以创投基金的形式支持地大南望晶生长期发展,双方正在进入项目操作阶段。

  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目前旗下有15支基金,投资规模超过150亿元,是国内规模最大、投资能力最强、最具影响力的创投机构之一,是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全面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