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能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氢能动态

新民晚报:丰田全车系电动化支援东京奥运会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林夏  发布时间:2019-09-01 21:39:06

  丰田作为奥运会及残奥会全球合作伙伴,将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提供专门开发及改装的全系电动化车辆,旨在实现奥运会史上环境负荷最低的大会。

  在燃料电池车MIRAI和PRIUS PHEV以及混合动力车的基础上,以2020年东京奥运会专用车APM和专用特殊规格e-Palette、TOYOTA Concept-爱i为中心,丰田将向大会提供大约3700辆电动化车辆。预计电动化车型比例占所有提供车辆的约90%,其中,行驶中零排放的EV和FCV的数量分别为850辆和500辆,合计1350辆,为奥运会史上最多。

  此外,丰田还将通过丰富多样的移动出行工具和融合了TPS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为奥运会相关人员的移动出行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