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张魁伟一行来我校调研资环工研院建设情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05 10:13:15

  9月4日,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副主任张魁伟,武汉未来科技城招商部副部长吴家伟一行来我校调研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资环工研院”)建设情况。副校长王华,资环工研院、资产公司、科学技术发展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王华主持会议。

  资环工研院院长郝义国从资环工研院最新建设发展情况、产业规划、2014年科技局项目申报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

  张魁伟讲话。他对资环工研院的建设速度以及我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肯定,对资环工研院以及我校产业化工作提出建议。他认为,我校许多项目都非常好,希望分类整理,多渠道获取经费支持,即申请武汉市和湖北省的政府项目,也注意与社会资本、风投、PE和银行贷款相结合,同时建立合作联盟,整合各类资源。他希望,资环工研院要制订大的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成果转化过程中,注意跟武汉的企业多合作,把我校人才和技术优势和武汉市的经济、环境建设相结合,为武汉市的发展做出贡献。他强调,资环工研院在建设初期要抓住重点项目,要追求经济效益和经营指标,按企业的套路快速做出成效。他表示,对于资环工研院的建设,武汉市科技局和东湖开发区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吴家伟讲话。他说,资环工研院是市校共建的好平台,既要做好学校技术与市场的对接,又要做好技术和资金的对接,资环工研院才能为武汉市的发展更好地服务。

  王华对科技局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将对资环工研院的建设一如继往的大力支持。他说,工研院的建设既要有短期谋划也要有好的长期规划,又要结合学校的学科、科研优势,做出成绩,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他希望,资环工研院在有好的规划前提下,落实好重点项目的实施,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快速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