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郝义国一行赴襄阳进行产学研合作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8-12 10:13:35

  8月5日,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郝义国等一行5人到襄阳市科技局调研产学研合作情况。郝义国详细介绍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情况,希望在技术转移、产品中试、产业孵化、技术服务、研发服务和地矿、环保、材料及食品检测等方面与襄阳进行合作。针对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提出的合作意向,襄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海林强调:一是市科技局对外科技合作与成果科要加强与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的联系和沟通,拿出具体的产学研合作项目;二是根据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提供的技术服务内容,积极征求襄阳市企业技术需要,做好与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对接;三是在适当时候进行一次面对面的洽谈,力争落实1-2个产学研合作项目上。副局长苏晴霞、李勋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