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富锦市市委书记周宏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15 10:16:40

  (通讯员罗林波 周倩倩)近日,黑龙江省富锦市市委书记周宏、市委副书记李源波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董事长王华,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郝义国,相关学院、单位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王华、周宏分别介绍了我校和富锦市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富硒农产品种植,有机农业和特色植物天然成份萃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进一步联系探讨合作方式与内容,利用我校的人才和技术优势,把富锦农业做大做强。

  据悉,富锦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松花江下游南岸,是三江平原腹地的中心城市,是黑龙江省重点粮食和甜菜基地,粮食总产达到30.7亿斤,享有“中国大豆之乡”、“中国东北大米之乡”,“北国粮都”之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