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武汉•中国宝谷”两岸三地珠宝产业合作发展论坛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29 11:27:22

  10月24日,由资环工研院承办的“武汉·中国宝谷”两岸三地珠宝文化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弘毅堂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耀斌一行,中科院院士赵鹏大教授,校领导郝翔、王焰新、朱勤文、成金华、王华、万清祥,以及来自台湾、香港、大陆的珠宝界专家、企业家、设计大师、武汉各高校珠宝艺术专业的师生等参加了发展论坛。

06.jpg

  珠宝学院院长杨明星主持主题论坛。他从中国的“宝教摇篮”、发展的重大机遇、学院的发展等方面介绍了珠宝学院的发展情况,详细阐释了地大如何结合本身学科优势和资源服务于“武汉·中国宝谷”的建设。

  来自台湾创意珠宝设计师协会理事长王月要、香港宝石学协会主席欧阳秋眉分别带来了题为《创意设计与中国宝谷建设》、《品牌打造与中国宝谷建设》的主题发言,为“武汉•中国宝谷”的建设建言献策。

  为聚集“武汉·中国宝谷”建设各方面专家人才,资环工研院邀请台湾中华宝石协会理事长林嵩山、台湾珠宝设计师协会理事长王月要、台湾珠宝设计师常务理事蔡安和、GIC台湾顾问陈嘉林博士、国际珠宝商品企划专业行政人员协会执委黄治坚和中国矿物宝石及地质资源保护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庆6位大师带来精彩的讲座分享,两岸三地珠宝文化的艺术魅力使在场的观众赞叹不已。

  中科院院士、地大原教授赵鹏大教授与校长王焰新教授分别为林嵩山、欧阳秋眉等9位武汉•中国宝谷规划建设特聘专家;王月要、蔡安和等4位武汉•中国宝谷珠宝创意设计大师颁发聘书。

07.jpg

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