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我院参展第16届工博会并获高校展区一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12 13:27:59

  (通讯员张良、黄子沛、罗林波)11月4日至8日,第16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王华率团参加了此次工博会,获得高校展区优秀展品一等奖和展会优秀组织奖。

展品一等奖.jpg展品一等奖-奖杯.jpg优秀组织奖.jpg

  图1 “PeneTruck履带式多功能静力触探车”获高校展区一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我院与磐索地勘科技合作研发的“PeneTruck履带式多功能静力触探车”获高校展区优秀展品一等奖。该设备将探头传感器、数据采集仪、贯入设备等集成于带履带的装箱内,广泛应用于建筑、交通、环保和能源等领域的岩土探测与参数实时采集,可快速移动,且便于在各种恶劣环境中全天候作业。

触探车.jpg

  图2 PeneTruck履带式多功能静力触探车

  据悉,本次开幕的第十六届工博会是史上规模最大、也是亚洲最大的工业博览会,展览规模、展商数和展商国别数均创历史新高。展会为期5天,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多家中外展商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