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湖北省委政研室关于“科技十条”专项督察调研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4 10:12:02

004.jpg

  (通讯员 高珺、罗林波) 2015年4月29日上午,湖北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副主任郑军一行来我校参加“科技十条”专项督察调研会议,湖北部分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代表出席会议,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春白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会,校领导王焰新、朱勤文,资环工研院郝义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春白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 “科技十条”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设进行调研。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湖北技术交易所、中科院创新与育成中心、武汉知识产权交易所、企业代表以及我校资环工研院分别作了工作汇报,郑军一行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发言,参会代表就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中介机构发展、创业政策环境等问题开展了讨论并对“科技十条”实施过程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省领导对我校工研院平台建设与体制机制创新给予充分肯定。校长王焰新提出要重视技术转移复合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加强成果转化的国际合作,充分利用国际交流开展技术转移工作。郑军指出省委政研室将认真总结这次调研问题,兼顾各代表的建议,提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意见,同时他希望高校、科研院所、企业能够继续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湖北经济实现创新驱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