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武汉市政协吴超主席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1 15:39:38

  6月9日,武汉市政协主席吴超、秘书长胡继堂、研究室主任刘石,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就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来我院调研。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王华,校党委统战部、校科学技术发展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001.jpg

  朱勤文书记主持会议。王华副校长向吴主席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为推动工研院发展所做的工作。郝义国院长介绍了我院围绕产业生态系统和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平台建设,搭建应用技术研发平台、企业孵化战略目标的推进情况。并专题介绍“武汉·中国宝谷”、“氢能源汽车”等重点产业项目的实施进度。

  吴超主席认真听取了我院所做的工作汇报,在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他强调要不断解放思想,加快创新驱动发展。会前嘉宾还考察了我院孵化子公司易饰三维3D打印技术,水石净化器和中国信物。

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