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张家港保税区科技人才局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28 17:35:26

112221.jpg

  7月22日上午,张家港保税区科技人才局顾文明一行来我院调研,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产业趋势研究与科技项目部以及我院中地水石、物探遥感、艾瑞博特、中地微纳、中地神创生物等孵化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对接交流会议。

  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坤主持会议。

  张家港保税区科技人才局顾文明详细介绍了张家港保税区科技园区结构及科技、人才、项目、创业园项目入驻江苏省及张家港等优惠政策信息;孵化公司代表分别介绍各自公司的运营情况,张家港科技人才局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企业孵化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向我院介绍了张家港对于项目引进的政策和措施。最后双方就我院孵化企业的项目对接做了深入而全面的交流。

  此次对接交流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后期促进张家港与武汉两地技术、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