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贾耀斌副市长一行至我院园区现场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10 22:32:34

  8月8日,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耀斌,市政协副主席吴一民一行到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资环工研院”)园区建设现场考察调研。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郝翔、校长王焰新,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文彤、副主任闫忠宁,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明铭、陈华奋,资环工研院院长郝义国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现场调研。

  我院院长郝义国向贾市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园区建设、招商运营的最新进展及园区产业综合体运营服务能力建设的有关情况。当得知园区一期规划6.2万平方米9月底就能入驻;华中大数据中心、地下水与土壤修复实验室、超快激光实验室等一批尖端实验室已陆续进驻;特别是我院主导的新能源实验室的建设及新能源事业发展规划得到了贾市长、张主任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最后贾市长强调资环工研院做的事情是大事业,希望地方政府和学校齐心协力创造条件,支持资环工研院把事业干成。

DSC_15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