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我院开展“岩土原位测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建设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3 09:28:20

11.jpg

  2015年9月11日,我院在地大学海楼11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岩土原位测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罗林波主持,地大工程学院贾洪彪副院长、孟高头教授、徐光黎教授、马淑芝教授、宁伏龙教授,机电学院江进国副院长、吴来杰副教授,武汉磐索地勘科技有限公司刘飞经理、郑红辉经理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林波副院长介绍资环工研院的进展情况,吴来杰副教授围绕“海地钻探原位测试设备研发”主题进行详细地汇报,刘飞经理介绍磐索岩土原位测试产品,最后工程中心副主任马淑芝教授全面汇报“岩土原位测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目标、整体规划以及近期工作重点等。各位专家就中心的定位、建设思路以及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