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我院与张家港保税区企业专场对接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4 10:35:34

照片.jpg

  10月21日上午,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后简称“资环工研院”)在张家港保税区科创园报告厅举办“武汉资环工研院与张家港保税区企业对接会”活动。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翁羽人,张家港保税区科技人才局局长黄菊芳、副局长吴仲文、王刚,资环工研院院长郝义国及资环工研院各部门负责人和保税区的45家企业代表及3家金融机构代表共90多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保税区科技人才局副局长吴仲文主持。

  会上,翁羽人副主任代表保税区管委会致欢迎词。同时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张家港分中心”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期望通过这次的活动以及今后逐步建立并完善合作平台与互动机制,进一步促进地大和资环工研院与区镇企业深入对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发展。

  随后,郝义国院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院科技创新产业孵化体系即我院围绕产业生态系统和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平台建设、搭建的全价值链科技产业服务平台的推进情况。

  我院投资管理部高级经理张勇介绍了我院优秀的科技成果,投资管理部副部长钟澄分享了我院助推企业升级的案例,基金部总监廖彤解读了中小微科技型企业新三板上市政策。

  金融机构代表中信建投证券营销总监朱法兴介绍能为中小企业提供的服务及其公司业务。

  最后,资环工研院各部门负责人和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一对一互动交流。据悉,本次武汉资环工研院与张家港保税区企业专场对接会活动成果喜人,在会后的互动交流中,已有多家企业和机构都表示了与我院合作的强烈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