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10国16名知识产权官员到访公司

院长郝义国作交流发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9 16:48:39

IMG_4879.JPG

  11月9日,来自阿根廷、巴西、摩洛哥等拉美和非洲10个国家的16名发展中国家知识产权培训班(秋季)学员汇集武汉资环工研院,就知识产权保护、专利转让等问题进行交流。武汉资环工研院院长郝义国作了题为“构建高校知识产权全价值产业链的探索与实践”的主旨发言。

  郝义国向学员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和时代背景,武汉资环工研院的性质和公司定位,以及成立两年来在知识产权保护与科技转化等方面的探索。

IMG_4886.JPG

  在互动环节,学员对武汉资环工研院的运作模式产生浓厚兴趣,针对大家的提问,郝义国逐一给予解答。

  16名学员均是这些国家知识产权保护领域方面的官员。本次培训班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承办。

IMG_4909.JPG

茶歇交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