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我院中地检测商业实验室建设评审及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7 15:02:47

图片 1.jpg

  (通讯员:刘丽)2015年12月1日,资环工研院“中地检测商业实验室建设评审及研讨会”在武汉未来科技城海外人才大楼A座4楼顺利举行。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院长马腾、教授罗泽娇,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郭伟,我院院长郝义国、副院长罗林波以及资环工研院各分管副总参加了会议。

  中地检测商业实验室副主任单慧媚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方案及实施规划细则。各位领导及专家就环境检测商业实验室的市场前景、定位、建设思路以及发展建设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

  专家及领导一致认可实验室的建设方案及实施计划,并表示目前环境检测及修复技术咨询市场前景广阔,国家和政府不断出台相关支持政策,应加快落实实验室建设方案,启动实验室建设工作。

  中地检测商业实验室致力于环境检测与保护领域,旨在为全球环境、资源、社会的绿色发展提供系统性、综合性、前瞻性的高水平检测分析和技术咨询、培训服务。立志成为环境领域的领军人,力争打造成为一家国际化的商业检测平台、环境修复技术和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