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这一天,100个技术转移行业精英知道了这个地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8 16:57:45

  1月10日上午,“技术转移与创新创业论坛暨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入驻推介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来自武汉、上海、北京、合肥和台湾等地的技术转移相关单位,涵盖政府、大学、科研院所、协会、企业在内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级经理人出席。

  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林波主持主题论坛。

3.jpg

湖北省科技厅成果处副处长刘利华致辞

  湖北省科技厅成果处刘利华副处长到会并发言,充分肯定了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物理平台建设。他说,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是国家布局技术转移平台“2+N”的组成部分,也是湖北科技厅六大平台之一,是技术转移服务机构、代理机构聚集高地。湖北技术市场发展迅猛,截至目前技术交易额达到800亿元,跃居全国第二。

  随后,来宾参观了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综合服务市场,包括创业咖啡、办事大厅、中介服务机构聚集区、视频会议室与多功能大报告厅等。

  本次论坛旨在为来宾提供一个交流机会。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物理平台正式入驻后,将经常组织各类技术转移和同行交流活动,与技术转移领域同仁一道把技术转移、知识产权行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