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举行入驻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8 17:02:24

  1月10日,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以下简称“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入驻签约仪式在地大天街12层会议室举行。

  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与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签署正式入驻协议。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另在浙江、江苏设有分支机构,是一家拥有高科技网络金融服务平台,具有先进投融资理念、专注于为中小企业做好“最后一公里现代金融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武汉领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中科博瑞技术经济咨询有限公司与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签署了入驻意向协议。

  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位于洪山区鲁磨路442号地大天街八、九楼,总面积达5600平方米,设置31间独立办公室,配套设施包括创业咖啡、办事大厅、中介服务机构聚集区、视频会议室与多功能大报告厅等。

  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租赁方式灵活,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欢迎技术转移、知识产权相关机构前来参观指导。

1.jpg

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林波与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市场经理朱伟签约

2.jpg

综合服务市场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