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物理平台启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9 17:22:47

  5月6日上午,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以下简称“中部中心”)物理平台启动仪式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段俊虎为物理平台正式揭牌。

  活动由省科技厅巡视员郑春白主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郝翔出席活动并讲话。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赖旭龙,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峰,东湖高新区总工程师冯立,未来办、省科投等单位的领导,以及来自高校、企业、技术转移中介机构和投资机构的140多位嘉宾出席仪式。

  中部中心物理平台市场化建设运营主体、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部知光”)董事长郝义国介绍了中部中心物理平台近期建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物理平台,中部中心物理平台共6000多平方米,包含创业咖啡、一站式服务大厅、路演大厅和技术转移中介服务聚焦区等功能区,并配有若干会议室,供技术转移活动免费使用。

  中部知光注册资金5000万元,按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模式运营,联合湖北和华中地区高端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提供技术转移一站式服务。

  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是由国家科技部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建,湖北省科技厅承建的区域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平台。

  揭牌仪式后,进行了武汉资环工研院“氢能汽车”等项目路演,与会领导见证了长江成长资本与资环工研院共同设立5亿元长江经济带氢能产业投资基金的备忘录签署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