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市科技局局长吴志振调研中部知光 表示全面支持中部中心建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5 10:14:39

  7月13日,市科技局局长吴志振一行带队调研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物理平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焰新说,地大依托技术转移中部中心,围绕氢能和珠宝两大产业,以知识产权运营、技术转移和海外引智为支点,推动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中部知光总经理罗林波介绍了物理平台建设和运行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吴志振充分肯定地大和中部知光在技术转移方面取得的成效,称地大对武汉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中部知光体制机制好,工作卓有成效,表示将在政策、资源和经费等方面给予全面支持。

  市科技局成果处李松辉、市场办杜星球、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李少良等部门负责人,我院高管刘超参加活动。

  另据了解,7月12日,科技部官网对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运行予以关注,刊发专门报道。文章称,科技部批复湖北省以武汉为中心建设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支持湖北发挥中部地区枢纽地位,打造国家级技术转移机制完善和模式创新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