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中部知光获评最佳知识产权运营机构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9 16:49:27

  6月3日,“2017第四届强国知识产权论坛”在北京盛大召开,中部知光作为知识产权运营领域的代表,获得“年度最佳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机构”荣誉称号。论坛由强国知识产权论坛组委会、北京强国知识产权研究院主办,北京仲裁委员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优质品牌保护委员会协办。

  强国知识产权论坛是北京强国知识产权研究院联合多家单位打造的全国最大知识产权论坛之一。本次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主题为“迈向质量与价值的最佳实践”,来自全国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代理机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近1500人与会。

  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作为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的运营主体,为企业和高校提供知识产权委托运营、专利布局与挖掘、知识产权尽职调查、高端人才/重大项目知识产权评议、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评价等专业服务。

20170606113631734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