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政府代表到访资环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5 16:47:14

  7月25日,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政府代表——沙捞越州经济发展公司汽车护理分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哈丁和沙捞越州经济发展公司项目顾问约翰·李、液空厚普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思录、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七一八研究所市场总监马飞等一行莅临资环工研院总部基地考察交流。

  武汉中极氢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布兰德·诺曼参加交流。

  1233.jpg

客人考察加氢站 

  客人考察了中极加氢站、试乘了泰歌氢能大巴、参观了格罗夫样车。通过交流,各方表示,将围绕加氢站等基础设施建设、氢能汽车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

123.jpg

  各方交流 

  沙捞越州是马来西亚面积最大的州,当前在制氢厂及加氢站建设、氢燃料电池公交示范运行等方面已开始布局;位于成都的液空厚普公司主要从事加氢及储氢设施建设、气体压缩机制造及销售,在新能源领域进行产业布局;七一八所创立于1966年,是集军民产业的科研开发、设计生产、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科研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