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展开氢能领域合作 荷兰政企代表团访问我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13:48:57

  9月25日上午,荷兰海尔德兰省政府和企业代表团到访武汉资环工研院,了解光谷氢能汽车产业发展并寻求合作。

 

DSC00605_副本.jpg

荷兰海尔德兰省省长约翰·贝伦兹(左)与郝义国(右)试乘格罗夫氢能汽车

 

  荷兰海尔德兰省省长约翰·贝伦兹仔细查看了格罗夫氢能乘用车,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车辆技术参数和设计理念。参观结束后,贝伦兹颇有兴致地试乘了氢能乘用车,“非常平稳和安静,体验很棒” 。

 

未标题_全景图11_副本.jpg

会议交流

 

DSC00783_副本.jpg

约翰·贝伦兹省长讲话

 

  在随后的沟通交流会上,贝伦兹表示,海尔德兰省与湖北省已有十多年合作经历,此次率团造访中国开展贸易对话,关键字是“氢能”。他说,当前全球正向更清洁、更加可持续的经济体制转变,这一趋势将为进一步探索荷中友好关系提供更多新的视角。在他看来,武汉资环工研院在氢能领域的研究有独到之处,有些技术具备国际领先水平,如能形成稳固的合作关系,不仅利于湖北的优秀氢能技术和产品向全球市场推广,也将助力海尔德兰省的相关企业从中受益。

  董事长郝义国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交流。

  荷兰是欧洲第二大氢能生产国,在制氢、储氢、氢燃料电池等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此外,海尔德兰省是湖北省的友好省份,该省省会阿纳姆市是武汉市友好城市,被誉为荷兰氢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