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武汉泰歌喜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4 11:13:19

  新年伊始,武汉泰歌喜获佳音,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企业管理,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近期收到了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由此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微信图片_20210204105757.png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又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十几年来,高新技术企业一直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政策措施,鼓励和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评选条件十分严格,需逐层评估。首先必须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新兴产业,包括:电子信息技术、生物与新医药技术、航空航天技术、新材料技术、高技术服务业、新能源及节能技术、资源与环境技术、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同时,该资质的认定须满足的条件主要包括核心技术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投入、科技人才占比、成长指标等。因此,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更是对我司技术创新、研发高速成长及广阔发展前景的有力证明。

  自公司2016年成立以来,公司注重高品质、高性能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的研发、匹配及制造销售,多方位推动国内多地氢能汽车的示范运营。依靠在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的专业能力和核心技术,公司累计申报专利近百项,多次位列全球该领域专利数统计前列,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关键环节形成专利布局。本次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

  武汉泰歌致力于成为行业最具竞争力的氢能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绿色出行服务商,必将不辱使命,继续深耕氢能,为国家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