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湖北省市场监管局邹贤启局长和省知识产权局彭泉局长一行调研调研资环院

来源: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官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3 18:39:52

  9月2日,省市场监管局邹贤启局长和省知识产权局彭泉局长一行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未来城校区调研。调研组重点参观了资环工研院、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格罗夫氢能汽车项目、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运营及专利转移转化等相关工作的汇报。

 

6.png

资环院、格罗夫董事长郝义国(左三)向到访领导介绍情况

 

  邹贤启高度肯定了资环工研院氢能汽车项目的协同创新模式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专利转移转化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他强调要谋划制定氢能汽车标准,进一步加快专利标准化进程,充分发挥高校知识产权运营平台优势,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完善运营模式,促进专利转化。

  彭泉指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高价值专利培育和知识产权运营方面进行了很多卓有成效的探索,积累了不少经验,他希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能够继续瞄准核心技术精准布局,不断探索完善政府引导与市场化运作深度融合的知识产权运营机制,更好服务湖北科教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助理蒋少涌陪同调研,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宋少华、二级巡视员时根火,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述武参加调研。

  来源: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官网   原标题:省市场监管局邹贤启局长和省知识产权局彭泉局长一行调研中国地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