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湖北省科技厅厅长王炜调研资环工研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17:28:56

  9月17日下午,湖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治田一行到资环工研院调研,详细了解我院氢能产业布局和格罗夫氢能汽车项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勇胜陪同调研。

4.png

总经理助理何博向王炜(中)和刘勇胜副校长(右)介绍氢能检测中心

 

  在资环工研院园区,王炜一行参观了格罗夫氢能整车研发中心、湖北省氢能动力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资环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在搭建氢能产业“产学研用”合作平台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并重点介绍了资环工研院氢能产业布局、格罗夫氢能整车研发、氢能产业关键零部件研发及湖北省氢能技术创新中心申报等相关工作。

5.png

参观格罗夫样车

 

  听取工作汇报后,王炜充分肯定了学校及资环院在氢能领域的相关研发成果,鼓励学校加大对氢能产业方向高精尖人才培养力度,省科技厅将加大对燃料电池汽车及相关产业链研发创新的支持,助推湖北构建全链条协同创新产业体系。

  湖北省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地大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