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张辉率木垒县考察团在武汉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30 14:12:57

  全力以赴抓项目,只争朝夕早见效。1月26日—27日,县委书记张辉率木垒考察团赴湖北省武汉市格罗夫氢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深化沟通交流,提升合作层级,加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见效,以招商引资新突破增添木垒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格罗夫氢能源科技集团公司位于中国光谷,是科技创新产业培育平台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氢能产业链龙头企业,公司具备全新正向开发的燃料电池汽车、燃料电池系统和燃料电池三位一体化氢能产业商业化能力,以及氢储能与氢源分布式发电装备研发和产业化能力,形成了商乘一体的完整汽车业务布局。

  张辉先后来到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深入详细了解集团氢能冶炼技术工艺、氢能产业链布局规划及氢能重卡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产业项目如何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张辉对格罗夫氢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推进氢能全产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张辉说,近年来,木垒县聚焦“双千双百双基地”目标,探索“绿电园区”发展路径,创新推行“新能源开发、新能源装备制造、新能源消纳”联动发展的“1+N+X”全产业生态链发展模式,推进新能源产业实现突破性增长。引进氢能源开发企业是木垒全力打造“绿电园区”,围绕“风光氢储配维”进行延链、补链、强链、拓链的重要举措,格罗夫“氢储加”一体项目的签约落地将有效促进绿电就地就近消纳,为木垒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640 (4).jpg

 

  张辉表示,格罗夫氢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耕氢能源领域,在氢能产业发展方面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应用场景。栽桐引凤结硕果,木垒县将继续发挥自身服务优势,全面落实“四比四看”要求,在项目建设中展现“木垒速度”,让签约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实现企业和地方合作共赢。

  格罗夫氢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郝义国对木垒县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郝义国表示,格罗夫氢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牢牢把握木垒县新能源发展的机遇,发挥集团化资源、技术以及产品优势,在加快现有项目落地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和方式,实现共赢发展。

  县民生工业园区、发改委负责人随同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