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媒体关注

搜狐:副市长刘英姿调研资环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9 13:34:20

  2015年6月9日下午,武汉市副市长刘英姿一行调研位于武汉未来科技城的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研院(简称“资环院”),并就全市工研院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王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姜铁兵、涂山峰,市科技局局长吴志振陪同调研,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财政局、环保局、金融工作局、未来办、资环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市科技局汇报了全市工研院建设工作进展;资环院汇报了该院运行体制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各参会部门结合资环院发展实例,就全市下一步创新驱动发展各抒己见。

  刘英姿强调,工研院建设是武汉市在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探索出的新路子,要抢抓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大好机遇,相关部门要研究有利于工研院发展的相关措施,支持武汉市工研院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