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媒体关注

湖北日报: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有关平台 启动仪式在汉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9 17:44:10

  昨日,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华中网上技术转移服务平台和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运行启动仪式在汉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出席活动并讲话。科技部火炬中心,武汉市科技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部分重点高校、科研院所、中介机构、风投机构和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华中网上技术转移服务平台(科惠网)运行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听取了华中网上技术转移服务平台、华中科技条件共享服务平台、华中技术经纪培育中心三个平台的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观摩了科惠网线上项目实时洽谈对接活动。中部中心物理平台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揭牌仪式上,“氢能汽车”、“真彩3D打印及云服务平台”等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项目进行了路演及签约。

  郭跃进指出,时值“十三五”开局之年和科技部批复湖北纳入“国家创新型省份建设试点”之际,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建设对于加快技术转移转化进程、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实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十分关键。

  科技部火炬中心对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的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方继续努力,加快推进中部中心的建设,为我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