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媒体关注

武汉将率先推出 80KW大功率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31 13:13:18

  长江日报讯  1月29日,从武汉泰歌氢能汽车公司获悉,该企业联合江铃重汽、太原理工大学获批山西省科技厅 “重卡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及整车集成技术” 重大科技专项,其中武汉泰歌负责80KW以上氢燃料动力系统的研发。

  该专项计划2019年四季度推出第一台80KW以上的泰歌氢燃料动力系统的匹配18吨江铃氢燃料重卡样车,该车型及动力系统将达到国内领先水平。2020年将在山西省实现5台18吨氢燃料重卡的示范运营。

  据了解,国内目前研发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大多在30KW到60KW,武汉泰歌将率先推出的80KW大功率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充分发挥氢燃料电池在大功率、长续航领域的优势,引领行业发展。

  武汉泰歌拥有国内领先的系统集成团队,致力于成为行业最具竞争力的氢能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绿色出行服务商。该专项作为产学研用深度合作的典范将为“争当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起到示范引领作用。